New civilization

英文中的文明 (英語:Civilization)一詞源於拉丁文「Civilis」, 有「城市化」和「公民化」的含義, 引申為「分工」「合作」, 即人們和睦地生活於「社會集團」中的狀態, 也就是一種先進的社會和文化發展狀態, 以及到達這一狀態的過程。其涉及的領域廣泛, 包括民族意識、技術水準、禮儀規範、宗教思想、風俗習慣以及科學知識的發展等等。
唯有不斷的「創新」才能符合快速多變的社會結構和商業模式,因此新文明誕生。

「新文明」以專業、誠信、社會責任之理念為企業客戶服務,輔導企業通過ISO驗証。「新文明」亦將秉持一貫的信念,為企業解決最棘手的風險管理、組織整合與整體效率、提升市場競爭力等各項問題,期望為企業的轉型與成長貢獻一臂之力。

我們有經驗豐富的顧問師 :

新文明提供ISO 9001、IECQ QC080000(品質系統)、IATF 16949(汽車業)、ISO 14001、 ISO 45001(環境及職安衛)、TL 9000 (通信業)、HACCP/GMP/ISO 22000/FSSC 22000(食品業)、ISO 50001(能源)、ISO 14064-1、ISO/TS 14067(綠能)及相關教育訓練等, 進行免費現場評估、撰寫規劃書、合約客戶售後諮詢服務。有些輔導廠商因人力精簡,致使員工肩負多部門職責,難以親自執行文件製作, 新文明以最低的成本花費讓您毫無後顧之憂, 幫助您滿足客戶要求及公司成長的多個目標, 通過ISO更加輕鬆。

我們擁有各項專業領域且經驗豐富的資深顧問,為企業提供全方位的服務

新文明顧問協助企業著手管理系統輔導及提昇競爭力並強化(精實生產與服務,提昇TPM及TQM)

顧問師背景:

從事系統輔導顧問多年-擁有稽核人員證照
CPC(中國生產力中心)
中衛發展中心
專業顧問師多年

服務項目

1.輔導諮詢
針對企業需求,對企業進行産、銷、人、發、財相關方面的顧問師輔導前調研。再依據調研結果,提供相關輔導方案規劃與建議,與企業溝通,最終確定輔導方案,對企業進行專題項目輔導或團隊輔導。
2.教育訓練(企業內訓)
新文明將派顧問師針對企業的具體培訓需求進行調研,明確企業培訓目標,為企業量身定制相關課程,派老師到企業內部進行培訓。